close

 

20130424 M Countdown 你好台灣要來啦!!

這次的組合可以說是很豐富~~~

  • 演出來賓:SHINee、INFINITE、SISTAR、T-ara、U-Kiss*、Davichi、Dal★Shabet、TEEN TOP、Ailee、Baechigi、K.Will、DJ KOO、Girl’s Day  Tasty
  • 主持人:Tony An (安勝浩)

有我們家的孩子們SHINee~SHINee~~~(灑花)

票也很豪邁地給他買下企~~

還把我的湖水綠螢光棒找出來^^

以下就看圖啦~~

 

 

場外的電視牆~SHINee

DSC_0013  

 

場外的電視牆~SISTAR

DSC_0015  

 

開場前~

DSC_0036  

 

燈光催落企~~

DSC_0045  

 

我們家孩子們~~只有四隻TT TT 我的鍾鉉還在休息> <

DSC_0058  

 

大雜燴整理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啦!!

能看到SISTAR、Ailee、Girl’s Day我覺得很值得(都是私心XDDDD)

而且我一直覺得Tony An是愛相隨~(噓......) 哈哈哈 

大家掰~~

DSC_002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